【驚奇景點】一扇門一世界,日本 Love Hotel 情趣多更多

Yahoo!奇摩旅遊 ( 2012/05/18 Yahoo!奇摩旅遊 文/Natasha L )

54
推薦此文章

【驚奇景點特搜】什麼旅館便宜又有極高的設計感或強烈特色?答案就是散布於日本內大大小小的各種「Love Hotel」。聽到「Love Hotel」先別急著皺眉,雖然它們存在的功用就是如眾人所想沒有錯,但在日本這些可都是擁有貼心服務的合法事業,也是現代人不時增添新鮮感及促進感情的地方呢!

 

歐式宮廷風是多數女孩們永遠的夢想 (圖片來源:studiohotel.jp)

 

日本某些鬧區,如東京涉谷、新宿歌舞伎町等地方都有許多各具風格特色的Love Hotel充斥街道,比起一般外觀看起來就工整拘謹的商務旅館或是高級設計型酒店,Love Hotel的外形可說是極盡華麗之能事:有的蓋成大艘郵輪的樣子、有的蓋成城堡、也有的直接在牆壁上畫上大顆愛心…五花八門的建築造型與亮麗搶眼的招牌令人嘆為觀止。

 

這是古代帝王的寢室吧?! (圖片來源:studiohotel.jp)

 

 

矮額~ 還有上上下下的旋轉木馬哩! (圖片來源:studiohotel.jp)

 

進到Love Hotel內也不需感到害羞,因為大廳內一個人都沒有,你只需要對著大螢幕上顯示的房間風格或主題進行選擇就好,從自動販賣機領取鑰匙後就能前往房間;連最後的結帳你也不太會看到工作人員,過程簡便快速又有極高的隱密性。
Love Hotel的房間變化極多,空間也大,從基本房型到監獄、地獄、南極、熱帶雨林、古代宮殿或西洋豪邸,甚至外太空主題、可愛的Hello Kitty、童話世界風格……等等應有盡有。不管是休憩還是住宿皆可,價格也隨著你挑選的房型而有所不同,從便宜的幾千日圓到上萬元的都有,各種需求都能得到滿足,實在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在經營上的創意、嚴謹與貼心。但是要注意,大部分Love Hotel的房門在你要結帳之前是打不開的喔!

 

蝦密!這房間居然有滑水道!!(圖片來源:studiohotel.jp)

 

 

別害羞,大廳內一個人也沒有,只需要對著螢幕選擇想要的房型即可…. (圖片來源:studiohotel.jp)

 

雖然大部分的Love Hotel是不接受同性客人的,但還是有接受的店家,因此也有人利用Love Hotel的主題房間親友聚會、大開Party,不管玩的多瘋狂、卡拉OK唱得多大聲都不怕吵到別人。也因為具有隱密性,人們反而更容易在這邊丟掉平日工作的壓力來個大解放,得到完全的放鬆。
住膩一般中規中矩的飯店了嗎?不妨去住一次Love Hotel吧!房間大又豪華、娛樂設備超齊全、服務貼心周到,重點是很乾淨。住Love Hotel不僅是全新的體驗,更是一種身心上的享受呢!

 

科幻電影Style嗎? (圖片來源:livedoor.jp)

 

 

銬上腳鐐,在監獄房裡睡吧! (圖片來源:livedoor.jp 02)

 

 

這間Love Hotel又是哪國風格呢? 圖片來源:bailiang

 

 

郵輪真的是太顯眼啦! 圖片來源:bailia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曼尼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