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裝成果醬的水母燈

偽裝成果醬的水母燈 偽裝成果醬的水母燈

這個由JellyLamp公司所推出、名為「Marmeled」的玩意兒,其實是一個小小的桌燈。要讓它發亮很簡單:你只要將瓶子倒轉放著,讓罐子裡面看似果醬的流體膠狀物質接觸到瓶蓋,就能讓這個桌燈亮起來。Marmeled採用了高流明度的LED燈泡作為光源,光線穿過膠狀物質之後,會透過玻璃瓶散發出柔和的光芒,因此很適合用來替代燭光,安全又環保地為你營造浪漫的氣氛。

偽裝成果醬的水母燈 偽裝成果醬的水母燈

Marmeled共推出六種顏色款式,其電源是以2顆4號電池作為動力,每次充飽電後可以點亮約50個小時。官方也有推出一套6色的組合包,售價約便宜1.5折。假使你要在家裡開個溫馨的派對,或是在夜晚的戶外來點柔和的照明,Marmeled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tech.yahoo.com/multimedia_life/article/id/105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曼尼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